此地长眠者。

写了个番外w

主要还是在上一个君臣脑洞之后的一丢丢事情,之后会开新的脑洞的owo

ooc预警_(:зゝ∠)_

 

“这会疼。”Q俯视着他麾下的特工,他的双手握着Q几乎在规律颤动的脚踝。
“NOT A SUCH CLEVER BOY."007抬起头
揶揄的看了他一眼,”有鉴于你毫无经验。是的。”
Q的表现几乎像是对着给自己开着弱智玩笑的邻居叔伯而表现麻木的男孩。
“喔,你竟敢对给你提供装备的人这么说。”Q算是回击的轻声说,带着睡眠不足的倦意侧过他的脖颈,提了提他垂下来的大衣,James真不明白他为什么一定要穿的比自己年龄大十岁。 他还穿着带有菱格的袜子,上帝啊——那可是爱讲故事的老妈妈才——。Q意外的显得有点局促,他挑战的看了James一眼,以为是再一次关于年龄的角力比赛,然后这可能又上升到男人尊严和聪明才智。
但他得到的只是James喷在他光裸脚背上的鼻息,温暖一如掌心。007一只手掌以不必要的气力附上了Q的脚踝,另一只握住了Q的脚掌前端,他听到双方的呼吸都陡然皱缩,然后Q隐忍的输出一口气。
 
Q
的脚踝扭伤是一次无妄之灾,但却对于他们两人来说都惊险且幸运。
James的聪明男孩千年一遇的不再躲在屏幕后面,用他轻慢的时时惹人恼怒的事不关己的声音对James指手画脚,而是终于肯代替女人填补他臂弯里的空缺。在他们深入一个军火商交易内部,准确如平庸小说的烂俗桥段的解决一切,脚抵脚掌在狭窄房间相对坐着休息的时候,一个对自己太自信的枪手拖着自己的双腿摸到门边。一切都发生的太快,James因为穿透右肩胛骨的子弹和狭窄墙壁而难以转身,Q如灵猫般迅猛的倾身往前,扣住散落在地上不知道是谁的枪,伏在James的肩头叩响扳机。James事后,殊无廉耻的承认当时他承受着巨大的幸福和巨大痛苦,在大的惊人的白光和惨叫人声中几乎要像小时候看的热血英雄片时一样惊喜的心脏鲜血上涌。一切他妈的太好了,除去Q的脚踝不必要的错了位,他们只能如提前步入中风时期的中老年人一样互相搀扶着走向迎接他们、毫无必要的豪华无比的阿斯顿马丁。

James对子弹习以为常,可Q不行,在第一次矫正之后他的脚腕已经疼痛难言。那个给他接骨的医生,约翰,因为被从睡梦中喊醒而气力大的不寻常。Q只能申请一周在家工作。但是几乎是第二天,James就穿着他那身使他精神焕发的让人嫉妒的西装敲响了他家的门。Q耻辱无比的拖着他的一条腿去给James开门,并且用一条腿支撑着自己的身体。James贴心过分的用一只手臂把他几乎是腾空的就扔上他自己的肩头,姿态轻松的完全不违和他的精致二件套。
Q被James一言不发的放到他的混乱床铺上,然后以惊惧交加的神情看着James半跪下来,他几无力阻拦James
“我觉得、虽然我救了你的命这一点可以作为一个完美求婚请求,但是太快了,James。”他急煎煎的试图缩回已经在James手里的脚踝,James顺手带下了Q
袜子,如雪后晴空的眼睛露出一些被Q逗笑的痕迹。
“喔、不,我来做的事情更好。”
于是回到开头。

Q的下身平凡无奇的睡裤却莫名的让James联想起睡裤下的苍白双腿,他坐在床铺上,显得有些局促、太年轻的局促。James还维持着蹲坐的姿势,手里握着Q的脚掌和他火花四溅的对视。Q的黑色卷发乖顺张狂,他永远能让这两种气质和谐统一,绿色深空里连绵闪烁着笑意和已经软弱熄灭的怒火、那是假装的。
像是不知多久以前英年早逝的少年君王,他眼里永远都有对于James坚定的几乎天真的相信和期许。有时候James会故意出言不逊惹他生气,有的时候James却又使他屏息难以呼吸,而他却聪明的,一直知道自己会对James投射相同的效果,而后者年长,因此总能转化为悠游裕如的笑意。因此他言无所忌,对James予取予求的,喜怒形于色的展露他的情绪海洋的内陆。
纯然信任、无所他虑。
James握住他的脚踝,低低俯下自己的上身,他感觉手里的Q的脚掌抽搐了一下,掌心把脚掌熨的滚烫发白,仿佛能听见轻薄皮肤下的潮水涌流的鲜活血液,如浪潮冲击石岸。
他用嘴唇探索这片海流。


Q的一周的在家工作在闹铃尖叫里结束,他几乎是怨愤的坐起来,脑中因睡眠过多而幻化出比实际上更可怕的,自己跛着脚走进Q支部时候的壮烈情景。他思考着要不要用轮椅,但是、这显得他太软弱了。像帕金森一样被挣扎着推进办公大楼,在经过门槛楼梯的时候还要可悲的颠簸挣扎。而手杖、在他被一个小物件绊倒远远飞出的时候,可没有一点Boss的大气优雅。
Q的手机铃声是时的响了起来,他粗鲁划开屏幕,大概是他发际线和对员工遵守规则指标一样高的不近人情上司来好意提醒。他声线平直的说了声知道了,却没有意识到手机里的声音和门外的一模一样,在他开门的时间他的特工近乎无情的对他伸出自己的手臂,“不、”Q几乎是下意识的拒绝,“要。”James说,露出一个微笑,”但是你可以选择。“
提前上班时间准十五分钟,Q支部的员工几乎是咬着舌头的看着他们的明星特工抱着他们的天才上司,以庄重如朝见命运之神的姿势,把Q裹在一团黑色大衣里,放进了他的王座。
Q没说不好,谁也不能说这不好。


评论(5)
热度(46)

©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